小貓咪大人

OG 能不能愛我(四)

故事背景大概是18世紀的歐洲,沒有認真的去研究歷史
OOC,完全個人腦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甜蜜溫馨的小日子持續了幾個月,雖仍有些妖物肆虐,但再沒有因為失血過多身亡的事件出現。

某天早上,還躺在床上的GUN被一陣敲門聲吵醒,看了一眼身邊還在睡的男人,昨天晚上因為跟妖物打鬥,不小心受了一點點小傷,男人一路跟回了自家小木屋,堅持要留下來照顧他,想起男人昨晚幫他上藥時皺著眉頭小心翼翼的模樣,心裡就生起滿滿的暖意。在男人被瀏海覆蓋的額頭上輕吻了一下,GUN下床走出去應門了

“哥!你怎麼來了”

“來看看我的蠢蛋弟弟這麼久沒消息是不是被怪物吃掉啦”

“我打破了你那麼心愛的古董花瓶,我以為你不會理我了”GUN抓著天使長大人的手臂搖晃著撒嬌。

一直用寵溺眼神看著GUN的天使長突然眼神一冷,越過GUN的頭頂瞪著前方。

GUN轉過頭便看到OFF抓著頭從房裡走出來,
“他怎麼在這裏?”

“他他他…他是我在人界的…好朋友,那個…人類的壽命很短,我是不是能…”GUN太過於慌亂,以至於沒察覺天使長大人話語中的不對勁

“他不是人類”天使長大人打斷了GUN的回答

“好久不見了Singto,哦不對,天使長大人”GUN聽到後面傳來男人冰冷的聲音

“好久不見JUMPOL伯爵”

GUN驚訝的轉頭,看著這個熟悉又突然變得陌生的男人。憤怒、羞愧、失望太多太多的情緒一下子湧了上來,讓他一時間不知該如何反應。

“走,你現在跟我回去“Singto抓著GUN的手就要離開

“不行!他不能跟你走”OFF立刻上前想要抓住GUN的手,Singto一把將GUN護在身後,拔出腰間的劍就向OFF衝了過去。

纏鬥了一會兒,一直在旁邊低著頭,呆呆站著的GUN突然抬頭“不要打了!”兩個人瞬間停手同時看向他

“哥,你先回去吧,事情我會處理好,任務…我會完成的”

Singto仍是不放心的看著GUN還想說些什麼。

“不用擔心,他再怎麼恣意妄為,也不會蠢到去殺死一個天使,毀了這麼多年吸血族與天界的約定”GUN說完,Singt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無奈的轉身離開了。


屋子裡兩個人都沈默的站在原地沒動,看著對方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寶寶“OFF嘆了口氣輕輕的喚了一聲

GUN眼眶立刻滿是水霧,斗大的淚珠再也忍不住的不停落下。

OFF看見,心疼的將他緊緊摟在懷裏。

“你為什麼要騙我!”GUN哭喊著捶打他的胸口,“我本來想要求哥哥讓我留在人間陪你度過餘生”

“現在還是可以啊!”

“不可以!”GUN抬頭瞪著他說“你殺死這麼多人類,而且天使和吸血鬼!自古以來的敵人,根本就是天地不容”

“但我是真的愛你,我只是想要你陪在我身邊”

“你不要說了!你愛我?呵呵,你真的有感情嗎?你根本從頭到尾都在騙我”說完GUN手中出現一把長劍,直直的就往OFF胸口刺去

“你要殺我?”OFF側身避開,喉嚨像是被灼燒一般,他艱難的開口,聲音嘶啞痛苦

“是”GUN繼續揮舞手中的劍,沒有手下留情,似乎真的要致他於死地。

OFF像是受傷發狂的猛獸,眼珠變成了血紅色,尖利的獠牙露了出來,指甲像利爪一樣變得又尖又長就往GUN身上揮去。

GUN根本不是他的對手,不一會兒功夫衣服已經殘破不堪,嘴角、胸口、大腿血液隨著傷口不斷冒出,他捂著胸口喘著氣說“我輸了,你殺了我吧”

OFF看著他決絕冰冷的眼神,他笑了

“呵!殺你?我有蠢到去破壞約定嗎?”

“那你想怎樣!!”

OFF沒有回答他,只是一把把他抓起摔在床上

“你到底想幹嘛?!“GUN滿是驚恐的看著眼前這個陌生的OFF

“我要你陪我”

說完,像是有無形的繩子,把GUN兩手綁在床的兩側,任他用力掙扎也掙脫不了。

OFF欺身上前撕爛他身上本就殘破的上衣,露出他還在流血的白皙胸膛,「真美」OFF居高臨下的讚嘆眼前的美景,他開始低頭舔吻GUN身上每一處傷口,經過那兩處粉嫩的紅點,還刻意的用力吸吮,引得GUN不由自主的輕顫。

他呼吸越來越急促,但仍緊咬著下唇不讓自己發出聲音,OFF捏著他的下巴讓他側過頭,露出漂亮的頸脖,露出獠牙一口咬了上去

“啊!”GUN痛的驚叫出聲,但下一秒痛感隨即消失,緊接而來的是漸漸升高的體溫,甚至某處竟隱隱的騷動著。他驚訝的瞪大眼睛,OFF收回獠牙,舔舔那還在冒血的洞口,在GUN耳邊用低沈魅惑的嗓音對他說

“當我在吸血的時候,會釋放出像催情劑一樣的毒素,怎麼樣,感受到了嗎?”

GUN對上OFF滿是戲謔的眼神,猛的一陣掙扎,企圖掙脫手上的束縛“你竟敢這麼做!你放開我!”

“你都已經恨到要殺死我了,我還有什麼不敢”

說完不顧GUN的掙扎,他低頭封住已經被咬的出血的紅唇。GUN身體裡不安騷動的情慾,已經讓他神智漸漸模糊。OFF離開他的唇開始啃咬他身體的每處敏感點,GUN大口的喘氣眼神恍惚的看著前方,當OFF第一次進入他的身體,撕裂般的疼痛,讓他羞憤的流下了絕望的淚水。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