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大人

只要能留在你心中



突然來的腦洞,想到什麼寫什麼,且看看,短篇
寫的時候剛好在聽 周興哲Eric的《如果雨之後》




“啊!疼!”Gun咬牙承受著後方的撞擊,未經潤滑就被強行進入的地方早已佈滿血腥,但始作俑者沒有停下的意思

“叫我的名字!”身後的人命令著
“Pha~啊~”
“你在我的身下,叫我的名字,但你想的是誰呢?蛤?!”
Pha瘋狂的衝撞Gun小小的身體,捏著他腰的手力量大到已經青紫一塊了仍然沒有鬆手。Gun咬牙忍著,但眼淚還是因身理上的疼痛不停的流。
“吻我”Pha翻過他的身體命令道。
Gun聽話的輕輕吻過去”啪”一個巴掌搧過Gun的臉頰,嘴邊立刻流下鮮紅的血。
“賤人” Pha起身穿上衣服離開了,留下Gun全身是傷在床上大口喘氣。

“爸比,Gun現在可以過去嗎?”
Off嘆了口氣”過來吧”

Gun跟Pha在一起五年了,感情一直都很好,Pha非常的疼愛Gun,對他呵護備至,但佔有慾也相對強烈。一開始Gun和Off拍戲組成CP,Pha是不樂意的,但因為是工作,也就只是嘟囔兩句。直到最近他發現了Gun的不對勁,他看Off的眼神、越來越不喜歡和自己肢體碰觸,他知道Gun變了。Pha沒有辦法接受,但也沒有勇氣面對,只在每一次見面每一次上床的時候變的越來越暴虐。

“他又傷害你了”Off看著嘴角破皮還有點腫的Gun問。
Gun沒有回答,只是笑笑的看著他。
“我幫你擦藥吧”拿過醫藥箱幫Gun的嘴角上藥,伸手脫掉他的上衣,Off深吸一口氣”太過分了”,看到Gun身上到處的瘀青紅腫Off緊緊的皺著眉頭。
“爸比,Gun不疼”Gun仍是笑的甜甜的看著Off,露出可愛的酒窩。
“不疼,身體都抖成這樣啦還不疼”Off憤憤的想。

“好了Gun要回家了”Gun伸出手,Off主動靠過去,讓Gun緊緊的環住他的腰,在他的胸前深深的吸氣。
"今天也不留下?"
好幾次了,在Gun被"疼愛"過後總是會來找自己,有時候幫他擦擦藥有時候陪他聊聊天,有時候時間晚了,Off會留他下來過夜,但Gun只是笑笑的說"我就是來找爸比撒撒嬌,吸吸爸比補一下元氣"
當然Off也勸過Gun離開那個傷害他的男人,但Gun總是說"Pha沒有錯,是Gun做錯事了..." 問他做錯了什麼,Gun卻只是搖頭什麼都不說,Off雖擔心但也無可奈何。


"爸比,爸比今天可以來陪Gun嗎?"Gun有點虛弱的問
"Off!來幫我一下" 電話那頭傳來女聲
"P'Mook在啊"
"嗯...他今天過來"
"那爸比趕快去陪她"
"等等,Gun沒事嗎?你聲音聽起來有氣無力的,受傷了嗎?還是生病了?"Off擔心的詢問著
"Gun沒事喔,只是有點累,爸比不要擔心"
"這樣啊,那P明天帶你出去走走好不好,我們去海邊玩,再帶你去吃好吃的,晚上可以再看場電影"
"嗯嗯嗯"
"那你早點睡,明天要玩一整天呢,晚安Gun"
"爸比等等"
"嗯?"
"爸比...Gun最喜歡爸比了"
"嗯,我也喜歡Gun喔,早點休息"

夜晚聽著身旁的人均勻的呼吸聲,Off有點出神"Gun沒事吧?"擔心的情緒讓他沒能馬上入睡"明天帶他去那間他說了好久的日料吧,雖然價格...算了,Gun那個貪吃鬼一定會很開心"腦海中浮現出Gun笑出深深酒窩的甜甜笑臉,"再好好抱抱這個愛逞搶的小傢伙",Off心中有了計畫便安心的沉沉睡去。

"呼...呼...哈哈哈..."Gun斜躺在沙發上大口喘氣,腰間的水果刀深深的埋在Gun的身體,血液將白色T-Shirt染紅了一大片。今天Gun跟Pha起了爭執,Pha氣的失控了,壓著Gun抓起桌上的水果刀就往他身上刺,等到Pha反應過來已經滿手鮮血,他嚇的轉身逃離了現場。
"爸比對不起啊,Gun好累了,可能要失約了"Gun想著輕笑出聲"以為能見爸比最後一面呢,不過,這樣一來爸比就不會忘記Gun了吧"蒼白的臉上露出淺淺的酒窩,任由無力的手臂垂下擺盪在沙發邊..."再見"







评论(1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