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大人

OG 能不能愛我-小番外

吸血鬼奶爸vs折翼天使寶寶



“爸比~”

穿著圍裙在廚房切菜準備晚餐的OFF,瞪大眼睛看著突然撲上來從背後抱住他的GUN。

“寶寶,你叫我什麼?”

“爸比呀!”小腦袋在OFF背後磨蹭兩下

”你看,你每天照顧我的生活,我又是你的寶寶,那你不就是我的爸比嗎”


為什麼幾百年過去了你還能給我驚喜,讓我吃不膩啊

“沒在廚房試過,我們來試試吧”OFF露出獠牙

“啊~爸比啊~“

本想在嘴上佔點便宜吃吃豆腐的寶寶,被”就地正法”了


~~~~~~~~~~~~~~~~~~~~~~



實在太想聽滾寶寶叫爸比啊~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