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大人

OG 能不能愛我(五)完結

OFF離開了,就像以往任性瀟灑的他一樣,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小木屋。

OFF離開的那天,GUN呆呆的在床上躺了好久,即使手上的束縛已經沒了,但他仍是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發愣,直到白天的陽光刺痛了他的雙眼,他才蜷縮著身體痛哭了起來。

OFF回到古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管Krist怎麼敲門問他發生什麼事都沒有回應。直到隔天晚上

”伯爵大人不好了你快開門啊!GUN出事了!”

Krist告訴他GUN被妖狼族的抓走了,就在他們殺死那頭黑狼的那座森林裡。原來那天GUN殺死的那頭黑狼,就是妖狼族族長最小的兒子。

OFF聞言立刻衝了出去 ”GUN現在的身體狀況…”OFF越想心裡的不安越來越重。

森林深處,以一團營火為中心,搭建了大大小小的木屋,這是妖狼族的聚落。OFF被指引著帶到了一間最大的木屋。

“JUMPOL伯爵好久不見,怎麼有空過來啊” 眼前的妖狼族族長是個蓄著絡腮鬍,身型魁武的中年男子,他躺臥在臥榻上,身旁還各摟著一個衣著暴露的女子。

”我來要回我的人” OFF看向後方,大床上綁著一個滿是傷痕看似已經昏迷的人。

“哈哈哈,我們這邊怎麼會有伯爵大人要找的人啊!”看著OFF眼神的方向”難不成是那個小天使?”

“是,放開他” OFF像是命令一般說道

“那可不成啊,他殺死了我寶貝兒子,我怎麼能輕易的把他放走”

“他可是天使長的弟弟,你殺了他,天界不會放過你的”

“那我不殺他,你看他比這些女人還漂亮,等我玩膩了,我雙手奉上還給他們”

“你,不!准!動!他!”

OFF說著眼珠變的血紅,獠牙也露了出來,手裡出現一把黑色長劍。妖狼族族長也立刻變身成一頭巨大的黑狼張開狼牙撲向他,兩人纏鬥了一陣雖都身受重傷但仍不分高下。

突然間,OFF瞄到大床邊站了一個人,手持一把劍就要往床上的人刺下去,他衝過去來不及用劍擋住,只能用自己的身體護在那個人身上。長劍刺穿OFF的胸口,一大口血吐出來噴在GUN的臉上,昏迷的人醒了,一睜開眼看到的就是OFF擋在他的上方,一把劍插在他的胸口。

這時候收到消息的Singto也趕到了,看到天使長帶著一眾大天使過來,已身受重傷的妖狼族族長戲謔的笑著 ”還給你吧,天使和吸血鬼!哈哈哈哈哈哈” 帶著族人離開了。

已被解開束縛的GUN扶著倒在地上傷口仍不斷在冒血的OFF,讓他躺在自己胸口。
“你為什麼要來?你為什麼要救我!”GUN哭喊著看向懷裡蒼白虛弱的吸血鬼伯爵

“咳!”要開口又吐了一口血

“你不要說話不要說話了”GUN斗大的淚珠不斷冒出,從眼角滑落滴在OFF的身上

“原因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我愛你啊” OFF虛弱的看著GUN,伸手撫上他的臉,擦去他的淚水。”不要哭了我的天使” 說完撫著他臉的手無力的頹然垂下…

“你不要離開我,求求你不要離開我” GUN抱著OFF哭的聲嘶力竭,Singto進門時看到的就是這一幕。

“哥~我求你救救他,救救他”

Singto無奈的看著傷心欲絕的弟弟”你讓開,讓我看看”

“氣息很弱…”

“哥~”GUN哭喊著

“如果我救他,我要你答應我,跟我回去”

“只要能救他,你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雖然違反天界律法一定會受到嚴重的懲罰,但Singto實在不忍心看到心愛的弟弟現在這副模樣。
將法力集中於OFF胸口的劍傷,花了些時間,Singto也已經滿頭大汗,看著身旁神情緊張的GUN說
”好了,只是暫時身體會比較虛弱,休養一陣子就沒事了”

“哥,謝謝你” 這時,躺在地上的OFF也悠悠轉醒。

“寶寶?”

“你醒啦” 看著臉色蒼白的他,GUN還是沒忍住眼淚

“我在門口等你” GUN看了Singto一眼,點點頭

“Singto救了我?”

“嗯,我等等會請Krist來帶你回去,你要好好休息,雖然暫時沒有大礙但你的身體還很虛弱”

“你呢?”OFF查覺到GUN話裡的不對勁,坐起身看向門口的Singto

“我…要回去了”

“回去?回去哪裡?你什麼時候會再回來?”OFF驚恐慌張的輕輕搖晃著GUN的身體,GUN只是低著頭不敢看向OFF,閉著眼睛搖頭掉淚。

“該走了” Singto的聲音在門邊響起

“不行!”OFF大吼了一聲,緊緊的抱住GUN不想讓他離開。GUN甚至感受的到OFF抱著他的手在顫抖,他是真的很害怕失去他。

“你以為你現在阻止的了嗎!”看著Singto往他們的方向走來,拉著GUN起身,就要把他拽走。

突然,GUN甩開他的手,張開翅膀

“你答應我…”Singto話還沒說完,就看到GUN手裡突然出現長劍往身後一揮!

他斬斷了一邊的翅膀!

“你……” Singto震驚的話都說不出來了

“哥,對不起” GUN聲音很輕,但Singto聽的出來他語氣中的堅定 ”我知道你出手救他已經違反天界的律法,你是天使長一定會受到嚴重的懲罰,你們兩個都是我最愛的人,我不想看到你們任何一個受傷”

“你知道你這麼做,意味著什麼嗎!” Singto幾乎是大叫出聲

“我知道…”

Singto看著眼前似乎仍是他最寵愛的那個愛闖禍的弟弟,但又好像哪裡不一樣了。他深吸一口氣,語氣平靜的問 ”你這麼做值得嗎?”

GUN抬頭,露出深深的酒窩對他說 ”哥,等到哪一天你遇到那個他,你會知道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Singto離開了,GUN才頹然跪下,不知是因為疼痛還是害怕而不住的顫抖。

OFF緊緊的抱住他,他為了他折斷自己的羽翼,他無法再回到天界他曾經歸屬的地方,他甚至失去他原有的身分,OFF眼角的淚水無聲的流下,但他親吻他的頭頂堅定的說 ”以後我在的地方就是你的家,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天使”


~~END~~

謝謝各位小可愛看到最後啊~
第一次寫文,有人喜歡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的喜歡❤️☺️


评论(1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