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大人

OG 能不能愛我(三)

故事背景大概是18世紀的歐洲,沒有認真的去研究歷史
OOC,完全個人腦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OFF算是Krist的救命恩人吧。

當年還只有三、四歲的他,因為是人類和吸血鬼的混種,被當地的村民當成怪物一般的追殺,他的吸血鬼母親為了要保護他逃跑,被村民抓到釘在木樁上放火燒死了。

躲在遠處的Krist沒有流淚,他想起母親總是告訴他,不要輕易掉淚,那只會顯示出你的懦弱,你和別人不一樣,只能堅強才能保護自己。

他看著躲在村民中瑟瑟發抖不敢出聲的那個叫做父親的男人,人類就是一個軟弱無情的物種。

從此以後,他對人類就再無任何的好感,這也是為什麼後來OFF要他尋找「美酒」時他沒有太大的抗拒。

躲在暗巷裏看著這一切的Krist,他其實一直在發抖,畢竟再堅強也只不過是個三四歲的孩子。

突然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妖氣,他抬頭一看,一個穿著一身黑的精瘦男子從他面前走過,他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也許直覺男人強大的力量足以保護自己,他伸手拉住了男人的衣角。

男人低頭看了他一眼又瞟了一眼身後的情景,便繼續緩緩的向前行。

他沒有甩開自己,Krist就這樣跟著他走,一起生活到了現在…



隔天GUN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被抱在一個男人的懷裡,他嚇了一跳,推開眼前的人掙脫他的懷抱。

“嘶…”動作過大扯動了胸前的傷口,包裹的白布上又滲出一點點血跡,GUN摀著胸口抬起頭,就對上撐著頭帶著戲謔眼神看著他的OFF

“你怎麼在這裡!”

“這是我的房間我的床,我為什麼不能在這?”

GUN說不出話來,只能滿臉通紅的瞪著他。

“好啦,你身上的傷口又流血了,先幫你重新包紮”

沒等GUN反應OFF下了床拿著醫藥箱往他身邊走去。“啊!你的傷!”

因為OFF身上穿著白色的長袖裏衣GUN看不到他的傷口,正想伸手去拉他衣服,OFF立刻握住伸過來的手,緩緩把他放下輕聲的說,“我沒事,只是一些淺淺的傷口,Krist已經幫我上過藥了,你別亂動,把手舉起來我幫你重新包紮”

OFF拉著他開始動作,GUN也就沒再多想任由他幫自己解開已經被血浸透的白布。

解開白布白皙的胸前那道大大的傷口突然讓OFF覺得有一點刺眼,但正冒出的一滴滴血液又讓他忍不住俯下身想要舔吻,GUN看到他的動作,半撐著身體往後退了一些但立刻被身後的床頭擋住,

“你又要幹嘛?!”GUN警戒的看著他

“不是跟你說過了,止血啊”OFF還是俯身舔了上去

“吃早餐囉~”當Krist推開房門看到的就是,GUN因為吃痛仰著頭吸氣,一手因為想推開而將手放在自己胸前的男人頭上。

“啊!“這樣曖昧的姿勢讓Krist叫了一聲就要退出去。

“等等!你別走”GUN立刻叫住他
“你,過來幫我包紮,你!”推了推OFF的頭“出去吃早餐!”

GUN受傷休養的這段期間,OFF以他是他的救命恩人為由,不容他拒絕的將他留在了酒館照顧。

這段期間OFF沒少對GUN毛手毛腳,坐著的時候摟著他的腰,低頭在他脖頸間聞他的氣息,他感受的到OFF的呼吸噴在脖子上,有時候甚至是嘴唇,濕濕癢癢的,總惹的他一陣臉紅輕顫。

換藥時總是先舔舔胸前的傷口,就算現在傷口已不再滲血,但就好像已經成了習慣,每天總是要這麼做最後再抱著他入睡。


“我的傷好了,該離開了…”某天三個人在餐桌上吃早餐時GUN說

“嗷!為什麼要離開!你就在這裏住下啊,反正Boss有錢,多你一個也沒差多少,不然你也可以在酒館工作啊!”

這陣子相處下來Krist是很喜歡GUN了,兩個心智年齡差不多,在一起總是吃吃說說笑笑,GUN傷好一點的時候也會幫忙Krist廚房裡的工作。

總是像個冰塊一樣的Boss,最近好像也有了溫度,甚至會露出溫柔的微笑,只是不知道他自己有沒有察覺。

三個人相處的這段時間就好像真正的家人,讓Krist感受到沒有感受過的溫暖,甚至都忘記了各自的身份…

“我…還有任務…“

語畢,Krist沒再說話,OFF始終低頭吃早餐不發一語。

GUN離開幾天了,OFF莫名的很煩躁,他不明白這是什麼樣的情緒。他想他脖子有點甜甜的奶香味道、想輕輕舔吻他胸口時微微顫抖的反應、想抱著他溫暖的身體能安心的入睡,即使他不是真的需要睡眠。

自從GUN離開後OFF沒再住過酒館,待在古堡整日就是躺著,但腦子裏這些思緒讓他快要失控。他決定出去狩獵,或許是太久沒有血液的補充才會這樣他告訴自己。

午夜,GUN巡視著街道,經過那熟悉的酒館GUN有點躊躇著是不是要進去看看,因為離開的當天OFF的不發一語讓他很受傷,好像那幾天的溫暖都只是自己的幻想。

“他們照顧了我這麼久,離開前也沒正式道過謝,就去問聲好道個謝也是應該的吧”這樣告訴自己後GUN往酒館前進。

在靠近酒館旁的巷弄時,GUN聽到女人的呻吟聲,他看向聲音的方向。

暗巷裡男人的手放在女人的脖子將她壓在牆上,低著頭像是在親吻女人的側頸。

“在公共場合就…“GUN皺著眉頭想。

正想快步離開,但下一秒他愣住了,抬起頭的男人側臉,是OFF,OFF感受到視線立刻收起尖利的獠牙轉頭看向來人,對上的就是GUN驚訝、好像還有一點受傷的眼神。

GUN跑了,OFF想也沒想便追了過去。Krist曾經問他”你看向GUN的眼神,那是在你身邊這麼多年我不曾見過的,你…是不是動情了“

動情?他不明白那是什麼,他一出生,就是一個擁有貴族血統的純種吸血鬼,所以他有強大的法力,雖然不需要以吸血維生,但血液對他們來說,像美酒,沒有不會致命,但會上癮。

他挑選漂亮的男女,讓他們心甘情願的在自己身下美麗綻放,在最美的時候吸食他們的血液,之後再像垃圾般隨意丟棄。但他從來不親吻這些人類,也不曾執著過任何一個人,也就不明白那是什麼感情。

但當他目光對上那雙濕潤受傷的眼睛,這幾天想念這個人想到發狂的情緒,一下子通通湧了上來,他發現自己執著這個人身上的香味、甜笑的酒窩、害羞時瞋怒的眼神,他不要他露出那樣受傷的眼神,他想要這個人所有的美好,如果這就是動情,那對他,就是吧!

抓住GUN的手“你為什麼要跑?”

“我才不想打擾你們”GUN低頭微噘著嘴不想看他。

一開始OFF還有一點擔心GUN會不會看到他是在吸血,但看到他的神情OFF開心的壞笑“你嫉妒了?”

“誰嫉妒啦!”GUN甩開OFF的手就要走,OFF立刻用另一隻手拉了他一把,從背後將他擁入懷裡,在他頭頂上輕吻了一下,又在他耳邊低聲說道”你真可愛“,不等GUN反應,OFF就逕自拉著他往酒館二樓房間走去。

一進房OFF就把GUN推倒壓在床上,GUN瞪大著雙眼看著他
“你要幹嘛!”

“我想你”

說完就封住那似乎還想說些什麼的水潤紅唇,廝磨吸吮,像是要把這幾天空虛的部份補回來一樣,直到GUN快要喘不過氣OFF才戀戀不捨的放開他,看著他大口的喘氣。

“對不起這麼晚才發現自己的感情,不要生氣了我的小天使“

說完,不同於剛剛狂暴佔有的吻,OFF在還有點紅腫的嘴唇上輕輕舔舐,慢慢往下聞到熟悉愛戀的甜甜奶香味,在上面留下一個濕濕的紅印。

“那…之後不會有其他人囉“GUN睜著水霧霧的大眼睛說道

“嗯,不會”OFF笑著啄了一下他的唇,看他紅著臉露出迷人的酒窩,抱著他摟進懷裡,沈沈的睡著了。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