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大人

OG 能不能愛我(二)

故事背景大概是18世紀的歐洲,沒有認真的去研究歷史
OOC,完全個人腦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夜晚GUN的小臉換上與白天截然不同的嚴肅神態。

“夜晚是魔物們活動頻繁的時候,除了街邊巷弄我可能還得去森林看看,如果有危險你就躲在我身後,這把短劍你拿著,萬一有什麼緊急狀況多少可以自保”OFF看著他認真的神情只是微笑點頭接下了短劍。

雖然在人界的期間GUN也收拾了不少妖物,但那些都不是最終的目標,所以他仍是認真的巡視著每一條街道巷弄,最後慢慢的往森林深處走去…

忽然GUN感受到身後的妖氣,轉身,樹叢裏跳出一隻有著血紅眼睛,身形像獅子般高大的黑狼,呲著牙朝他們衝來,GUN迅速的移動將OFF護在了自己的後方,抽出腰間的另一把長劍擋住眼前巨大的狼牙

“你快退開”GUN吼了一聲便開始跟眼前巨大的黑狼纏鬥。

OFF默默的退到一邊看著這場打鬥。黑狼妖力不弱,再加上顧忌OFF還在GUN無法展開翅膀全力攻擊,硬是纏鬥了一段時間。

期間雖然沒有受到什麼致命的傷害,但也被黑狼尖利的利爪畫出了幾道深深淺淺的傷口,猩紅的血液染紅了他的衣裳,最後在黑狼跳起張牙舞爪朝GUN咬去的同時,GUN灌注法力在手上的長劍,一把朝黑狼的心臟刺去,黑狼長呼一聲便頹然往一邊倒下,漸漸變得乾癟而後消失不見。

“哈…“ 結束了,但GUN也已經跪在地上氣喘吁吁,但沒待他平復氣息,頭頂突然出現一群吸血蝙蝠俯衝而下,往他的方向飛來,GUN來不及逃開只能低下頭用手護住。

突然,一個黑影閃到他身邊,抱住他用身體擋住了攻擊。

OFF一手抱著跪在地上的阿塔潘另一手舉起短劍向後一揮那些蝙蝠便紛紛離開散去,但OFF的上衣仍是被劃破了幾口子,留下星星點點的傷口。

“你沒事吧!你受傷了!”GUN抓著OFF著急的問

“沒事,你傷的比較重”OFF面無表情的回答

“那些蝙蝠…算了,我們快離開這裡吧“GUN雖然滿腹的疑問,為什麼那些蝙蝠會突然的出現攻擊,卻又這麼輕易的離開?但想想OFF只是一個人類,應該不會清楚狀況便沒再繼續說下去。

OFF扶起GUN朝鎮上自己的酒館走去。

“那個…”

“你傷的那麼重自己也沒辦法處理這些傷口,去我那邊我幫你上藥”
GUN確實已經沒有什麼力氣,也就沒再多說什麼,點點頭跟著OFF回去。

回到酒館二樓的房裡,OFF幫GUN把身上已經破爛的外衣都脫掉,剩下短短的白色裏褲,再用熱水沾濕毛巾幫他擦拭身上的髒污與血跡。

擦到他胸前那道最大的傷口,血液還一點一點的冒出來。“好香”OFF心想,便低頭伸出舌頭舔了上去。

前方的身體輕顫了一下,蒼白的小臉染上一點紅色。

“嘶…你幹嘛啊?!“

“止血”

“有你這樣止血的嗎!”

“嘶…啊…好痛!輕點!”

“……”

OFF幫他擦拭完身體便開始消毒上藥,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下手就不知道輕重,惹的GUN大呼小叫連連的驚呼。

處理完傷口GUN已經疲累的昏睡過去,OFF把他輕輕的放在床上蓋上被子,轉身走出去關上房門,展開黑色的翅膀消失在夜空中。

“伯爵大人你回來了!”

“是誰要你多事”OFF冷著聲問

“看他那麼厲害,正常情況下我應該是打不過,想說趁他受傷的時候攻擊,你看他長的那麼漂亮,他的血一定很香…”
感受到OFF平日冰冷的情緒裡似乎夾雜著一點怒氣,Krist有點不確定的越說越小聲

“他是天使,你打不過是正常的,不要再多事,他是我的獵物”

說完脫下破了的衣服扔在地上,露出白皙精瘦的上身,上面已經看不見那星星點點的傷口。

過了一會兒Krist剛把地上的衣服拿去扔掉,就看到OFF從房裡出來,已經換上一套乾淨的黑衣黑褲往門口走去。

“伯爵大人你今晚還要出去狩獵嗎?”

沒理會krist的詢問OFF逕自走出門了。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