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大人

OG 能不能愛我(一)

第一次寫文,大家就當打發時間看看就好,如果有不合理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

故事背景大概是18世紀的歐洲,沒有認真的去研究歷史
OOC,完全個人腦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天使GUN ATTHAPHAN 聽命,人界最近紛擾不斷,有人類因血液乾涸而亡,大概是吸血族搞的鬼,去把事情調查清楚,解決了再回來”
”是!!”

好險好險,沒有直接被拔掉翅膀丟入凡間,GUN心裡想著。前幾天在天使長辦公室悠晃,不小心打破了他最心愛的古董瓷器,那是天使長想盡辦法等了一百多年等來的,撞倒的當下以為自已完蛋了,只是被指派個任務,划算划算。

夜晚,海浪拍打著的高聳懸崖邊,矗立著一棟純黑的古堡,古堡裡一個穿著合身黑衣黑褲的男人,翹著二郎腿坐在舒適的單人大沙發,眼神慵懶半瞇著拿著紅酒杯輕輕搖晃,抿了一口

”今天這杯,是位美人ㄚ”

”是,伯爵大人”身旁有著大眼睛的侍從立刻回答。

”但太騷了” 伯爵大人優美細長的手指輕輕一彈,便把酒杯彈進了壁爐裡的火堆,燒毀。

”Krist,我出去走走” 想要一杯好喝的”酒”還是得自己來啊,伯爵大人心想。

”就你還嫌,也不想想你法力高強,要搞定一個人那是輕而易舉,我得費多大勁兒啊,就抿那一口,我還得把人收拾乾淨呢”在伯爵大人出門後Krist小聲碎念著。

將近午夜的街道稀稀落落的行人,GUN認真的在巡邏。說是巡邏也只是每天在這有嫌疑的區域走走晃晃,因為他真的不知道要從何找起,只能每天晃晃碰碰運氣。

”嘿,這麼晚了你一個人走在路上很危險的,最近這區域很不平靜你不知道嗎”GUN對面前一身黑的高個子說
”而且你又長得這麼漂亮”

對面的男人始終沒開口,只是看著他用純真的眼神警告著自己,並等他繼續說下去。

GUN心想,這人是不是搞不清楚況ㄚ,便在男人耳邊小聲的說 ”最近這附近有吸血鬼出沒”

男人眼神暗了下,但不是因為聽到有”吸血鬼”,而是當這人靠近時他聞到了他身上的香味,好酒。

GUN只以為男人嚇傻了便沒多想繼續說 ”這個吸血鬼特別變態,專找漂亮的男女下手,所以我說你長這麼好看,一個人在路上走太危險了”

活了萬年以及高強的法力,男人其實並不需要吸血維生,漂亮的人血對他來說就像酒,對於自己想喝好酒而送掉幾條無趣的人命,他並不以為意,變態嗎?頂多只是惡趣味吧。

男人看著眼前睁著亮晶晶的眼睛提醒自己的單純小天使,喔!他當然知道他是天使,雖然對方將氣息隱藏的很好,但高強的法力不是白搭的,況且他身上的味道…

男人露出微笑 ”謝謝你的提醒,我叫OFF,你呢?善良的小天使”

GUN對OFF稱他為小天使已經不以為意,因為待在人界的這段期間,長長的睫毛、深深的酒窩、嬌豔欲滴的紅唇,整張迷人的小臉蛋不知道收到了多少的讚美,天使這個詞在人界對他而言已是個形容詞而非名詞了。

他微笑露出可愛的酒窩說 ”我是GUN ATTHPHAN”。

OFF覺得有趣極了,一個提醒吸血鬼的天使,還露出那種接近無知的純真笑容。你身上的白,沾不沾的上一點點的黑呢?呵!OFF在心裡嗤笑的想著。反正日子無趣,我陪你玩一陣子,也許,酒會越陳越香呢。

”我和人約在前面不遠處的酒館,GUN怕我危險的話願意陪我過去嗎?”
GUN陪著OFF進了酒館,這是一間看得出已有些年代,但內部裝飾得相當有格調的地方,看得出來老闆是個喜歡美的事物且要求的人,GUN莫名的覺得這裡跟眼前的男人相當搭配。

陪著OFF等那個根本不會出現的人,在OFF堅持感謝他的善良之下請他吃了好多東西,又喝了一些酒,GUN就對眼前這個漂亮溫柔的男人漸漸卸下心防聊了起來。

GUN告訴OFF自己是吸血鬼獵人,受這個鎮的鎮長囑託來平息近來的風波,又天南地北的聊了鎮上哪間麵包店很香、哪間花店的花很漂亮等等的日常話題,直到GUN眼睛裡蒙上一層水霧,腦子漸漸昏沉趴在桌子上睡著了,OFF都只是在一旁微笑著聽他說完。

OFF抱著喝醉了睡的昏昏沉沉的GUN上了酒館二樓的房間,將他放在床上,聞了聞他脖子邊因喝多了夾雜著酒氣與屬於他的甜美氣息,OFF伸了舌頭在跳動的動脈上舔了一口。眼神帶著冰冷的寒氣看著睡得毫無防備的人,

”goodnight little angle”轉身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隔天,GUN扶著昏沉還有點生疼的腦袋緩緩坐起身,有點不清醒的看著這陌生的地方,這時眼前的木門正好被推開。

”啊!你醒啦!”Krist拿著牛奶走進房的時候正好看到GUN坐起身。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 GUN一臉矇逼的問眼前漂亮的男孩兒。

”這裡是酒館的二樓,你昨天喝醉了吧,是伯..BOSS抱你上來的”

”BOSS?”

”嗯,快起床去吃早餐吧,BOSS在外面等你了”

GUN頂著亂糟糟的頭髮、因為太大件而鬆垮垮的衣服,一走出房門就看到OFF一身黑的坐在餐桌上優雅的吃著早餐。

GUN站在原地用呆滯又充滿疑惑的眼神看著OFF,”這間酒館是我的,你昨天喝多了我就抱你上來休息,衣服是Krist幫你換的” OFF感受到他的視線,面無表情平靜的說道。

正從廚房走出來的Krist給了GUN一個微笑,GUN立刻紅著臉低頭吃早餐。

吃完早餐GUN起身道完謝後準備離開。

”我送你回去吧,”不等GUN開口OFF繼續說道”你昨天的衣服都是嘔吐物Krist已經處理掉了,你應該不會想穿著這不合身的衣服在街上晃吧”

GUN低頭看了一下領口大開、褲管也折了好幾折的自己,又再度滿臉通紅的低下頭,跟著OFF一起走出門了。

上了馬車剩下兩個人的小小空間氣氛頓時有些尷尬,沉默了一陣子GUN開口說”真的很抱歉給你添了這麼多麻煩…”

OFF只是看了他一眼嗯了一聲便沒有再開口說話。

就這樣一路沉默的到了GUN的小木屋,GUN下了馬車OFF跟著下車,GUN進了木屋OFF跟著進去,GUN一臉狐疑的看著OFF

”那個…我洗漱一下換個衣服要出門巡邏了,我這邊沒有什麼可以招待你的,你…”

”我跟你去”OFF又是面無表情的說了一句。

”我…”

”白天酒館不營業,況且還有Krist在,我沒事”

GUN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拒絕OFF,只好看著這人自動的在前廳的木桌前坐下,自己趕緊回房迅速的洗漱一下換身乾淨的衣裳帶著OFF出門去了。

雖然已經待在人界幾天了,但路邊的許多小販對GUN來說還是很新奇。邊巡邏邊逛逛這是GUN的日常,況且他長的可愛無害大多數的攤販對他都是特別歡迎的。

逛著逛著GUN好像忘記了自身的任務一般,也忘了這個一身黑,全身氣質跟這市井一點都不搭嘎的男人為什麼跟在自己身邊,只是看到有趣的東西就拉著OFF看,還自顧的跟他解釋那些小玩意兒是什麼。

OFF看著眼前這張被太陽曬得紅撲撲的小臉,跟他說話時興奮的笑開了的酒窩,心裡邪惡的念頭越來越重。

”把他禁錮,看他張開白色的翅膀掙扎,撕開他的上衣在漂亮的頸脖處留下兩個深深的牙印,血順著鎖骨慢慢流下…那畫面多美。”

但看著他的眼神,竟多了一絲絲的溫柔,這是OFF自己都沒發現的。

评论(5)

热度(40)